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中評委黃文章挺郭台銘 黨部:未涉黨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右3)25日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嘉義場餐會活動,同時成立嘉義阿銘之友會,國民黨中評委黃文章(右2)擔任會長並站台力挺郭台銘。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嘉義市成立嘉義阿銘之友會,由國民黨中評委黃文章擔任會長,並站台支持。國民黨嘉義縣黨部表示,郭台銘還沒有參選總統,並未涉及黨紀。

郭台銘今天前往嘉義市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嘉義場的餐會活動,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到場。活動由嘉義市商業會理事長蕭秋勇安排,嘉義市商業會及其他公會幹部參加,席開近55桌,邀請數百名民眾與會。

主流民意大聯盟嘉義場的餐會活動現場,同時成立嘉義阿銘之友會,由黃文章擔任會長。黃文章上台致詞,讚揚郭台銘是值得大家支持的總統參選人。

黃文章表示,郭台銘有國際觀,事業遍及世界各地,而且主張兩岸和平,郭台銘準備投入2000萬美元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更反對中國在台灣周邊軍演及中共軍機擾台,還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時自掏腰包購買疫苗救台灣人。

黃文章指出,郭台銘參選不是要成為第4組總統參選人,而是要與藍白的總統參選人一起協調出1組最強的組合參選,這都需要鄉親相挺做為後盾。

郭台銘指出,大家都希望下架民進黨,他便組主流民意大聯盟,現場工商業的代表都是後盾,因此,大家要團結,還給大家兩岸的和平、經濟的繁榮、清廉的政治,這就是真正的主流民意,未來將深入台灣各角落,聽取民眾的心聲,建立和諧的社會,人民安和樂利,讓下一代在這塊土地快樂成長。

黃文章目前為國民黨中評委,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指出,郭台銘還沒有正式參選總統,黨員站台支持,並未涉及黨紀問題,但黨員站台舉動,均會先搜集相關事證。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