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我無黨無派出來選 盼大家相挺

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2024大選太重要,是選戰爭或和平;選舉很辛苦,但民意大於黨意,希望大家選人不選黨,「我無黨無派出來選,大家給我相挺好嗎?」

郭台銘下午在新北市土城區五穀先帝廟參香,隨後與鄉親座談時說:「我土城阿銘出來替台灣做一些事情好嗎?」選舉很辛苦,但主要是為台灣和平、經濟及未來。

他說,台灣要重新設定未來經濟發展、政府效能,需要沒政治包袱及藍綠色彩,真正在台灣本土出生、成長和讀書的人,理念是要將台灣帶向亞洲、世界等級未來新興強國。

郭台銘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座談時的談話,是否代表宣布將參選總統時表示,這是民意的調查,他發現民調起起伏伏,而他做的調查,支持者多是不涵蓋在民調中的隱性選民,不回答政治議題,只有民調回答的基礎數據量夠大,準確度才夠。

他說,為找回隱性選民支持且面對面溝通,就展開里長座談與廟口開講,除參香祈福,也是一種民調。

郭台銘表示,他沒媒體支持,為與隱性選民溝通,除廟口開講與接觸選民,握手、拍照,也在網路與民眾談心,以了解民心向背並分享年輕人創業經驗。握過的手,很多人希望他出來,累積到一定程度時將對外宣布。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