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赴金門三玄宮參拜 陳福海現身陪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左)22日晚間出席烈嶼三玄宮醮慶活動,廟方邀請醒獅團到場表演,郭台銘起身比讚。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2)與金門縣長陳福海(左2)22日晚間前往烈嶼三玄宮參拜,兩人手牽手一同步入宮廟。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走訪金門,下午到烈嶼三玄宮參拜,金門縣長陳福海也陪同參拜,陳福海說,任何一位總統參選人提出對金門有利的政策,他都會支持。

郭台銘今天到金門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活動後,下午到烈嶼三玄宮參拜,陳福海提早抵達,郭台銘抵達後和陳福海、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 3 人手牽手,一起走入宮中參拜。

由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也到金門,已加入民眾黨的陳福海未現身,但卻出現在郭台銘行程中,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力挺郭台銘,陳福海表示,侯友宜今天也到金門提出金廈大橋的政策,任何一位總統參選人,只要提出對金門有利的政策,他都會支持。

至於是否可能促成郭台銘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合作,陳福海說,他覺得選舉就是要選贏,就他個人在金門縣長角度,各政黨參選人只要提出對金門有利的政策,金門鄉親都會給予支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右)22日晚間參加烈嶼三玄宮醮慶活動,席間與民眾舉杯致意,有小朋友拿起飲料與郭台銘敬酒。圖片來源:中央社

郭台銘在致詞時則表示,他跟陳福海是多年好友,從 5 月 13 日至今,他已經到金門 3 次,就是祈求兩岸和平、不要戰爭,緬懷 823 砲戰 65 週年前夕,祈求所有神明保佑,因為戰爭只會讓兩岸人民疏遠,絕對不會帶來任何一方的勝利。

郭台銘也提到,他先前提出「金門和平宣言」,今天進化為「金門和平倡議」,明天還有很重要的在金門要推動的工作跟大家報告;金門和平將會推動兩岸和平,兩岸和平之後世界就會和平。

他說,大家要記住 823 砲戰的歷史教訓,呼籲對岸了解同屬中華文化的中華民國,不要再有戰爭,共同發展經濟,祈求上蒼保佑人民永遠和平、平安、安全、富貴。(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