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會再次登門拜訪郭台銘請益 看有什麼好意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右)19日上午在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出席台北市中原客家崇正會70週年慶,與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前左)致意,台北市長蔣萬安(2排右著西裝者)也到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想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談合作,侯友宜今天表示,他非常樂見,並會找時間再次登門拜訪請益,看郭台銘有什麼好的意見,讓大家團結在一起。

郭台銘17日出席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舉辦的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餐會,拋出希望邀請柯文哲與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喝咖啡,在主流民意的大框架下好好談談,彼此合作。

侯友宜今天上午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參加「台北市中原客家崇正會70週年慶」,他會後受訪表示,他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後,計畫要和郭台銘見上一面,曾經到郭台銘家拜訪3次,但因為不得其門而入,也沒有接到任何回應。

侯友宜說,現在郭台銘願意與大家碰面,他非常樂見,並會找時間再次登門拜訪請益,看郭台銘有什麼好的意見,讓大家團結在一起,為中華民國平安、公平正義,凝聚所有人的力量。

對於郭台銘回應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侯友宜則說,面對所有的事情,他都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團結所有人的力量,一起面對挑戰,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還路於民」大遊行明天登場,各黨總統參選人以及郭台銘都將參與,侯友宜說,要持續追求人本交通環境,不要等遊行時才重視,才能擺脫行人地獄惡名。(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