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志豪右手肘骨裂至少休3週 衝擊兄弟戰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張志豪昨天在守備時傷到右手肘造成骨裂,於今天下二軍休養,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表示,張志豪預計休息至少3個星期;另外,兄弟今天簽下自主培訓內野手林逸翔。

中信兄弟昨天作客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交手的賽事,7局下兄弟右外野手張志豪演出美技接殺,不過在撐全壘打牆時手肘受傷,今天被球隊降下二軍。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今天賽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張志豪的右手肘輕微骨裂,要至少休息3個星期,不過不用開刀。

張志豪本季目前出賽66場,敲出12發全壘打排名聯盟第4,打擊率2成55。彭政閔表示,張志豪今年的表現恢復以前水準,因此他受傷之後對球隊一定會有傷害,「我相信對每個球隊都一樣,有這樣固定輸出、10轟以上的打者受傷,都會讓球隊戰力受到影響。」

不過彭政閔表示,「我相信、也期待其他球員補上這個位置,不是一定要像志豪這樣敲全壘打,而是發揮自己的優勢。」張志豪下二軍之後,兄弟今天拉上外野手林書逸遞補,上次林書逸在一軍出賽已經是上半季的事情,彭政閔說:「這段時間滿多選手上上下下,大家表現都還不錯,調整上比較多想法。」

另外,兄弟今天簽下了1名自主培訓選手林逸翔,20歲內野手林逸翔出自花蓮體中、國立體大,彭政閔表示,「他的打擊協調性、跑壘速度都不錯,身材也有快180公分,而且年輕,在花體時期球探就一直在關注他,看密集訓練後有沒有機會。」

不過彭政閔指出,除了林逸翔之外,目前沒有簽其他自培選手的計畫,「之前是因為球隊內野手短缺,受傷的選手比較多,但我們自己有新的內野手張士綸、楊祥禾,他們也都準備要體檢了,先看看他們狀況如何再做討論。」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