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瓊斯盃台灣藍挫伊朗收4連勝 教頭:後面還有硬仗

2023第42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事持續進行,地主台灣藍隊15日晚間擊敗伊朗隊,拿下4連勝。圖為台灣藍球員林秉聖(左2)在上半場終場前投進大號三分球,與隊友擊掌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威廉瓊斯盃籃球賽台灣藍今天挺過第3節亂流,靠著「新台灣人」阿提諾全場繳出29分、12籃板,率隊以80比63力挫伊朗,收下4連勝,總教練桑茂森表示,後面比賽還有硬仗要打。

威廉瓊斯盃籃球賽男子組賽事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台灣藍前3戰都贏得勝利,今天與伊朗隊交手。

台灣藍防守有效限制對手發揮,連續2節單節都只讓對手拿下個位數分數,半場結束取得41比17領先。

台灣藍第3節表現判若兩隊,前7.5分鐘僅靠著李啟瑋3分球添得分數,被對手打出一波21比3攻勢,所幸藍隊第3節尾聲及時回神,帶著8分領先進入決勝節,且末節攻守恢復水準,最終以17分差贏得勝利,4連勝到手。

談到第3節亂流,台灣藍隊總教練桑茂森出席賽後記者會時表示,比賽起伏本來就是每場比賽重要的一部分,「如何回穩,反而是我比較在意的」。

台灣藍此役以阿提諾(William Artino)表現最佳,拿下29分、12籃板,阿巴西進帳16分,而腳踝受傷的劉錚貢獻14分。

劉錚透露,腳傷持續恢復中,「桑哥一直在保護我,是我跟他說還想要打,有時候他要把我換下來,是我說還能打,很慶幸其他隊友火力支援足夠,對我們之後比賽將會很有幫助,我不用一直聚焦在進攻方面」。

台灣藍明天休兵1天,17日將對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18日將與台灣白上演內戰,19、20日將分別迎戰美國、韓國。

桑茂森指出,未來4場比賽還有些硬仗,會趁著休兵日,研究對手的狀態和打法。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