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耀昌喊下架國民黨 考紀會發函調查不當言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中)10日晚間在苗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苗栗縣長鍾東錦(左3)、前縣長徐耀昌(前右1)及多名藍營議員站台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活動,喊出下架國民黨。國民黨今天表示,對於徐耀昌的不妥言行,近日已引起許多黨員嚴重關切,考紀會今天已發函,請徐耀昌陳述意見,並請苗栗縣黨部進行瞭解,以供後續處理參考。

徐耀昌 10 日出席郭台銘在苗栗舉辦的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晚會,喊出下架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任何傷害黨、黨員的人,黨紀不允許,考紀會將嚴正處理。

國民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嚴明黨紀並正視聽,考紀會今天已發函徐耀昌及苗栗縣黨部,就徐耀昌 10 日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苗栗場造勢晚會上,公開站台並發表「下架國民黨」等不當言論,函請當事人陳述意見,並請地方黨部進行瞭解,蒐集地方黨員及媒體反映意見,以供考紀會後續處理參考。

考紀會表示,國民黨全代會 7 月 23 日正式通過決議,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全體黨員均有義務遵守全代會決議及黨章的要求,唯一支持侯友宜勝選。

考紀會指出,對於徐耀昌日前的不妥言行,近日已引起許多黨員嚴重關切,對於曾接受國民黨兩次提名,並因而當選擔任 8 年苗栗縣長的徐耀昌,竟於日前出席他人造勢會場時公然脫口而出「下架國民黨」的不當說法,紛紛向國民黨表達不能認同,考紀會也認為有必要儘速查明,以明黨紀。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