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起訴 郭台銘:相信清廉正直

高虹安。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立委任內詐領助理費今天遭起訴;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彰化縣表示,相信高虹安的清廉、正直,並用一切力量捍衛清白,司法不應淪為政治打壓、迫害工具。

高虹安被控擔任立法委員任內涉詐領助理費新台幣 46 萬元,台北地檢署 2 度傳喚說明,歷經 8 個月偵辦,檢察官今天偵查終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高虹安;另外,資策會向北檢提告高虹安涉嫌刑法背信罪部分,北檢予以不起訴處分。

郭台銘今天到彰化縣出席北斗鎮長顏宏霖就職典禮、參拜北斗奠安宮及埤頭合興宮,由於高虹安被視為郭台銘人馬,媒體詢問郭台銘對高虹安遭起訴看法,他表示,相信高虹安的清廉、正直,他支持高虹安用一切力量捍衛自己(指高虹安)清白。

郭台銘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司法應是社會正義最後一道防線,且司法不應淪為政治打壓、迫害對手的工具;另外,他也表示:「為什麼體育場的事還沒啟動」,媒體應負起監督責任,同是司法案件他不評論,司法應獨立自主,但必須給人民感覺公正、公義。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