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乘車未繫安全帶 遭通緝逃逸移工台南被逮

來台多年的越南籍阮姓逃逸移工(右)因案遭通緝,11日下午搭乘友人車輛欲返回住處,途經台南市永康區時,因未繫安全帶、在車內抽煙被警方攔查逮獲。(台南市警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越南籍逃逸移工阮姓男子因偽造文書被通緝,昨天下班搭乘友人自小客車返回住處時,未繫上安全帶,又在車內抽菸,在台南永康區遭警方攔查逮獲,解送歸案。

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來台 8 年的逃逸移工阮男,昨天下午  5 時許下班後搭乘友人自小客車返回住處,途經永康區時,因未繫上安全帶,還在車內抽煙,立刻被警方攔查。

阮男見警方到來,神情緊張,一度佯裝撥打手機,不願報出真實姓名及證號等資料,但警方持續盤問,阮男才供出逃逸移工身分,還打視訊電話給遠在越南的妻子,未料阮妻非常高興,放聲大笑,阮男說:「我老婆想我,要我回去了」。

不過,警方又查出阮男涉及偽造文書,必須服刑半年,且已遭到台南地檢署通緝;警方將阮男解送南檢歸案。(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