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投土石流90歲老婦困工寮 2警徒步揹人避難

南投縣仁愛鄉日前因卡努颱風暴雨成災,多處土石流造成道路中斷,一名90歲婦人因行動不便受困工寮,南投縣警察局2名員警徒步前往救援,揹著老婦走了3公里到安全處避難。(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受卡努颱風影響,南投縣仁愛鄉日前暴雨成災,1 名 90 歲婦人因行動不便受困工寮,南投縣警察局 2 名員警徒步前往救援,揹著老婦走了 3 公里到安全處避難。

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今天發布新聞指出,日前南投縣仁愛鄉因卡努颱風暴雨成災,多處土石流造成道路中斷,仁愛分局平靜派出所 4 日接獲村民通報,投 85 縣道 5 公里處附近工寮, 1 名 90 歲婦人行動不便受困。

警方指出,老婦人和女兒在工寮內,老婦因行動不便無法移動,附近又發生土石流,女兒於是請親友幫忙報案;平靜派出所員警劉尚哲及古皓瑋頂著風雨,以徒步方式前往工寮救人,揹老婦人離開,一行 4 人走了約 3 公里才抵達仁愛鄉都達村避難所。

警方表示,都達村 4 日上午發生土石流,挾帶土石及樹枝從山坡沖刷而下,村內民宅、車輛遭土石掩埋,2 名員警帶老婦和女兒抵達避難所安全避難,婦人也感謝員警幫忙。(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