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瓊斯盃女籃 台灣藍大勝白隊23分收第3勝

2023第42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女子組8日晚間上演台灣內戰,以亞運培訓隊為主體的台灣藍隊在鄭伊秀(持球者)領軍下,終場以79比56輕取台灣白隊,收下本屆賽事第3勝。圖片來源:中央社

威廉瓊斯盃籃球賽女子組今天上演台灣內戰,以亞運培訓隊為主體的台灣藍,在鄭伊秀19分領軍下,以79比56輕取台灣白,收下此屆賽會第3場勝利,藍隊明天將與韓國隊爭亞軍。

威廉瓊斯盃籃球賽女子組賽事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台灣藍前3戰面對菲律賓、日本、伊朗,拿下2勝1敗,而台灣白在吞下2連敗後,昨天對戰菲律賓才總算開胡。

台灣藍今天對決台灣白,藍隊首節僅以15比13領先,但經驗豐富的藍隊在次節趁著白隊攻守失序,將比分拉開至41比24,藍隊得分主力鄭伊秀半場就獨攬13分。

台灣藍第3節延續得分火力,最多領先30分,白隊外線手感在第3節末段稍微回溫,靠著劉惠茹、林玉書連續命中三分球,將比分拉近至40比64;藍隊末節守住領先優勢,最終以23分差距贏得勝利。

台灣藍以鄭伊秀貢獻19分、9籃板、2助攻表現最佳,陳薇安與黃鈴娟各獲得14分。白隊僅劉惠茹得分雙位數,拿下14分、7籃板、3抄截。

劉惠茹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剛開始還是有被學姐嚇到,但不想因為自己是學妹、就被壓著打,教練團也說要證明自己。」

瓊斯盃女子組賽事將進入尾聲,日本隊以4連勝提前封后,明天將出戰菲律賓(1勝3敗);同為3勝1敗的台灣藍、韓國隊,明天將爭奪亞軍;而1勝3敗台灣白將與4連敗的與伊朗交手。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