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擊退馬來西亞 晉級世大運羽球混團決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隊今天在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羽球混合團體賽 4 強賽出戰馬來西亞,打頭陣的混雙組合葉宏蔚與李佳馨告捷後,單打林俊易、許玟琪連搶 2 點,率隊以 3 比 0 獲勝,晚間將爭奪金牌。

台灣隊這次世大運羽球混合團體賽小組賽面對愛沙尼亞、香港、德國,皆是以 5 比 0 橫掃對手,以分組第 1 晉級 8 強,昨天 8 強賽再以 3 比 1 擊敗美國,闖進 4 強,確定至少銅牌起跳。

台灣隊今天 4 強賽出戰馬來西亞,由今年 7 月剛在美國公開賽奪冠的混雙組合葉宏蔚與李佳馨擔任開路先鋒,以 21 比 18、21 比 16 獲勝,搶下第 1 點。

第  2 點男單由「左手重砲」林俊易把關,以 21 比 15、21 比 16 輕鬆過關,幫助台灣隊搶先聽牌。

許玟琪擔綱第 3 點女單,對戰馬來西亞葉睿晨,開賽陷入苦戰,以 18 比 21 讓出首局後及時回穩,先以 21 比 12 扳回一城,決勝局再以 21 比 18 迎接勝利。

比賽採 5 點 3 勝制,由連拿 3 點的台灣隊收下決賽門票,決賽預計將在今晚 6 時登場,對手將是中國、泰國之間的勝方。

台灣隊 2017 年台北世大運在羽球一姐戴資穎、王子維領軍下,奪得隊史首金,由於 2019 年拿坡里世大運未設羽球項目,因此台灣隊這次將尋求衛冕,同時也將挑戰繼孫家閎在男子太極拳奪金後,台灣在本屆世大運第 2 金。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