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毒蟲駕車昏睡大馬路又裝暈 遭警方制伏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姓男子昨天凌晨從高雄開車到台南市,等紅燈時昏睡在駕駛座上,員警查看發現車內有毒品吸食器,逮捕時陳男還裝暈倒滾落車外,員警經過一番折騰才制伏陳男。

台南市警局第2分局今天中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昨天凌晨1時許執行颱風防災巡守勤務時,在公園路與民族路口發現自小客車綠燈時在道路上停滯不動,經員警下車查看,發現 41 歲陳姓駕駛竟在駕駛座上昏睡。

員警以手電筒照射,發現車內放有毒品吸食器等物品,於是呼叫支援以2輛警車前後夾擋後,才拍窗叫醒陳男來實施身分查證。

警方表示,陳男開車門後看到無路可逃,旋即裝暈倒滾落車外,員警經過一番折騰制伏陳男,並在車內查扣安非他命(0. 42 公克)及毒品吸食器,在其隨身背包續起獲1包安非他命毒品( 14 .8公克、2包共計 15 . 22 公克)。

員警將陳男帶返派出所實施毒品及尿液檢驗,均呈現陽性反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及公共危險(毒駕)等罪嫌送辦,並將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