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怨國民黨看不起他?郭台銘否認促媒體更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上午至桃園市蘆竹區誠聖宮參香,並接受媒體聯訪。(圖片來源:中央社)

聯合報今天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怨「國民黨看我嘸(看不起我),我要有動作」。郭台銘上午到桃園蘆竹誠聖宮參拜,他受訪時說,從來沒說過國民黨看他沒有,已經委請律師去函要求立即更正、澄清。

郭台銘上午至桃園市蘆竹區誠聖宮參拜時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聯合報報導,王金平託人以「關公精神」勸退郭台銘,但郭台銘卻說「國民黨就是看我嘸,我要有動作」。以及日前郭台銘在高雄造勢,是透過人向親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人士借場地、郭台銘在南部行程巧遇副總統賴清德等。

郭台銘表示,聯合報這篇報導內容完全不是事實,他與賴清德只有今年 5 月 30 日在金門時,送給賴清德金門和平宣言之外,不曾見面,與潘孟安也不曾聯繫,也不認識潘孟安。

郭台銘說,從來沒說過國民黨看他沒有,已經委請律師去函要求立即更正、澄清。他也否認王金平勸退一說,郭台銘說,兩人好幾個月以來連電話也沒有,更別說是見面。針對與藍營議員同台,郭台銘說,他常常在講,民意大於黨意,要多體諒基層,國民黨沒有好好珍惜身邊夥伴。

郭台銘辦公室下午發出新聞稿指出,稍早郭台銘,已經委由律師發送律師函,要求聯合報針對虛假報導內容立即更正。郭辦指出,郭台銘不曾說過「國民黨看我嘸」。王金平從未託人向郭台銘轉達以「關公精神」勸退等言論。

由於報導中也提及郭台銘造訪南部企業家鍾嘉村時巧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郭台銘辦公室回應,郭台銘與賴清德僅在 5 月 30 日於金門會面,以及郭台銘未曾與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有過聯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