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錡龍越投越自在拿MVP 蔣少宏開轟助龍搶勝

味全龍隊25日與富邦悍將交手,龍隊投手錡龍(圖)先發7局失1分,率龍隊擊敗悍將,錡龍拿勝投並獲選MVP。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與富邦悍將交手,龍隊投手錡龍越投越自在,7局失1分優質先發,捕手蔣少宏開轟助陣,錡龍拿勝獲選 MVP ,首度嘗試 MVP 舞蹈笑說:「還需努力練一下舞」。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在主場天母棒球場與富邦悍將交手,龍隊派出投手錡龍先發,錡龍僅在6局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總計用 91 球投7局,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失掉1分責失分,為目前為止中職生涯最長投球局數。

龍隊今天先發捕手蔣少宏攻守俱佳,引導投手有功,2局敲出個人本季首轟,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龍隊終場以4比1拿下勝利,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MVP )為錡龍。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錡龍今天球速有拉上來,變化球的角度和準確度也有發揮,各方面搭配都蠻好的,前面2場先發感覺比較沒辦法隨心所欲,今天投起來比較自在。

錡龍投完7局花 91 球就退場,葉君璋表示,考量是今天用球數是錡龍目前為止生涯新高,加上王維中與林凱威這幾場沒有登板,剛好有機會讓他們兩名投手後半段上場。

錡龍首度獲選主場 MVP ,秀出 MVP 舞蹈,跳一次還不夠,又被隊友推回舞台跳第2次,錡龍笑說,可能隊友喜歡自己的舞蹈,但還是要再練一下舞。

錡龍表示,剛到台灣有點不習慣悶熱的天氣,花了一段時間習慣,加上體能的量,現在投起球來越來越舒服,他也稱讚蔣少宏是很好的捕手,完全相信蔣少宏的引導和配球,也感謝蔣少宏的全壘打,讓他可以更舒服專注的面對打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