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盃籃球賽將開打 菲律賓推套裝行程搶觀光客

菲律賓觀光部25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8月1日到9月底推出FIBA世界盃籃球賽旅遊套裝行程。圖為觀光部長佛拉斯科(中)與世界盃籃球賽菲律賓組織委員會委員裴林(右4)等人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籃球是菲律賓國球,正值 FIBA 世界盃籃球賽今年將在菲律賓、日本和印尼開打,菲國觀光部看好體育旅遊商機,宣布推出套裝行程,盼球迷來菲看球之餘,也能走訪菲國各景點觀光。

在菲律賓,幾乎每個社區都有自己的籃球場,籃球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4 年一度的 FIBA 世界盃籃球賽將於 8 月 25 日到 9 月 10 日在馬尼拉的兩處體育館及日本沖繩體育館和印尼體育館登場,不少菲國球迷已搶先訂票,菲律賓觀光部也預期將有 6 萬 7000 名旅客造訪馬尼拉。

菲國觀光部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 8 月 1 日到 9 月底推出 FIBA 世界盃籃球賽旅遊套裝行程。

菲律賓旅遊大會( TCP )主席佐佐布拉多( Bob Zozobrado )告訴中央社:「(世界盃籃球賽舉行的)這3週,菲律賓觀光部預期將有 6 萬 7000 名旅客。你知道,這麼多的旅客。不管怎麼看,都是很大的商機。」

佐佐布拉多說,他們希望球迷不僅造訪馬尼拉,也能探索菲律賓其他城市之美,因此設計了旅遊套裝行程,把整個國家都涵蓋進去。

菲律賓「國際飯店銷售與行銷協會」( HSMA )會長穆薩亞克( Margie Munsayac )說,世界盃籃球賽旅遊套裝行程涵蓋長灘島( Boracay )、艾尼島( El Nido ,又稱愛妮島)、科隆島( Coron )、宿霧市( Cebu )、納卯市( Davao )等十多個城市與旅遊勝地,結合機票、飯店和旅遊行程安排,提供來菲球迷便利的選擇。

FIBA 世界盃籃球賽菲律賓組織委員會委員裴林( Claudia Perrine )說:「菲律賓人熱愛籃球,我們的決賽門票已幾乎售罄。我們也跟觀光部合作,希望吸引更多國際球迷來觀賽。我們有塞爾維亞、中國,美國隊也會來菲律賓比賽,這是一支很年輕的球隊,所以我們希望不僅菲律賓球迷,還有國際球迷也能來馬尼拉看世界盃籃球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