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喬科維奇因疲勞因素 退出加拿大公開賽

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圖片擷取自twitter.com/djokernole

加拿大網球協會( Tennis Canada )今天表示,世界排名第二的前球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已因疲勞因素,退出加拿大公開賽。

法新社報導,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曾奪下 23 座大滿貫冠軍,但上週在溫網冠軍賽中輸給西班牙新生代好手艾卡拉茲( Carlos Alcaraz )。

艾卡拉茲終結了喬科維奇試圖平紀錄的溫網 8 度封王美夢,這也是喬科維奇 10 年來首次在溫網中央球場( Centre Court )吞敗。

加拿大公開賽( Canadian Open ,又稱國家銀行公開賽 National Bank Open )是美網熱身賽,定於8月7日在多倫多開打。

喬科維奇曾在加拿大公開賽贏得4座男單冠軍,他的退出使得本屆賽事少了一位四冠王。

在加拿大網球協會發布的聲明中,喬科維奇表示:「我一直都很享受我在加拿大的時光,但在和我的團隊討論過後,我們相信這是個正確的選擇(退賽)。」

在喬科維奇退賽後,闖進本屆溫網 8 強的美國選手尤班克斯( Christopher Eubanks )將自動遞補,獲得加拿大公開賽正選參賽資格。(實習編譯:顏愉容/核稿:陳正健) 1120724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