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颱風杜蘇芮逼近 台東離島船班停航民生物資忙補給

圖片來源:中央社

颱風杜蘇芮逐漸逼近,搭船前往台東離島綠島、蘭嶼的遊客明顯減少;颱風前夕最忙碌的就是物流業,因應多天不開船班,一箱箱的食品、民生物資等要運到離島補給。

受到颱風杜蘇芮的影響,往返綠島與蘭嶼的船班,從 25 日至 27 日將停航,船公司預計明天出動5個航班疏運離島遊客,還在綠島與蘭嶼的遊客如果沒有趕上船班,就得滯留島上。

不過,今天在搭船的富岡漁港,還是有少數年輕遊客無懼颱風將至,繼續既定遊程前往離島,他們說,暑假期間,就算行程耽誤、多待島上幾天也無妨。

在港口可見最忙碌的就是物流業者,蔬果、肉類等食材裝箱,一箱箱的食物及民生用品全部要運到離島補給,船公司員工將一箱箱貨物搬上船,忙得不可開交。

颱風杜蘇芮的位置已在台灣鵝鑾鼻東南方 1200 公里海面上,台東漁民今天仍然正常出海作業,林姓漁民說,颱風將來襲,到時只能把船綁好,其他的就聽天由命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