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浩均7局僅失2分好投 兄弟擊退桃猿奪2連勝

中信兄弟隊20日派出投手鄭浩均先發,演出7局僅失2分好投,拿下本季第5勝,為目前本季拿下最多勝投的本土投手,同時也獲選單場MVP。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中信兄弟靠著先發投手鄭浩均演出7局僅失2分好投,加上江坤宇、許基宏都敲出本季首轟,終場兄弟以6比4擊敗樂天桃猿隊,奪下2連勝。

兄弟1局下率先攻下分數,岳政華敲二壘安打後,岳東華擊出內野安打,接著周思齊擊出雙殺打,不過送回1分;桃猿在2局上靠著宋嘉翔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梁家榮、林承飛再接連敲二壘安打,攻下超前分,取得2比1領先。

不過兄弟在4局下反攻,岳東華選到保送後,周思齊犧牲觸擊,詹子賢、許基宏再接連敲安打,各帶有1分打點,兄弟反倒以3比2領先;5局下兄弟的江坤宇從曾仁和手中轟出2分全壘打,個人本季首轟出爐,也幫助球隊拉開領先差距。

桃猿隊在8局上追回2分,僅剩1分落後;不過下個半局許基宏轟出陽春全壘打,為本季首轟,同時也是中信兄弟球團史第 1000 轟,終場兄弟就以6比4奪下2連勝,賞給桃猿3連敗。

兄弟先發投手鄭浩均今天用 96 球投7局,為個人生涯單場新高,被敲7支安打,投1次保送,送出6次三振,失掉2分演出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5勝,為目前本季拿下最多勝投的本土投手,也獲選為單場 MVP 。接著雖然呂彥青投0.2局失2分,不過最後吳俊偉投1.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

談到今天在第2局遇到亂流,鄭浩均賽後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時表示,「今天最關鍵是在第2局,還沒進入狀況時被連續安打得分,整個腎上腺素爆發出來,逼自己進入狀況,想辦法穩定下來,告訴自己要咬住,因為隊友也不會因此而放棄。」

桃猿隊先發投手曾仁和則是用 96 球投6.2局,被敲出8支安打,出現5次四壞球保送,投出2次三振,失掉5分都是責失,吞下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