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姜成鎬開跑車進場開球 收郭俊麟手套直呼很光榮

美籍韓裔好萊塢巨星「韓哥」姜成鎬(前左)19日晚間開著跑車進入新莊棒球場,為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開球,不只球迷為之瘋狂,球員們也相當興奮。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籍韓裔好萊塢巨星「韓哥」姜成鎬今天開著跑車進到新莊棒球場為中職富邦悍將開球,不只球迷瘋狂,悍將球員們也相當興奮,郭俊麟還送姜成鎬手套,讓姜成鎬直呼「美夢成真」。

因為演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而爆紅的姜成鎬( Sung Kang ),今天為富邦悍將開球也安排了特別橋段,開著跑車從右外野進場,踏上投手丘後由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接球,開球打者則是好萊塢華裔知名演員及製片楊明燊( Brian Yang )。

談到會幫富邦悍將開球的契機,姜成鎬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因為我是運動迷,收到悍將的邀請當然說好,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說不。」至於今天進場時開的跑車 1974 alfa romeo GTV 2000 ,姜成鎬則透露,在「玩命關頭」中也有開過同系列的車,自己也有一台。

姜成鎬從7歲就開始接觸棒球運動,過去曾有在美職大聯盟球場為教士隊與道奇隊比賽開球的經驗,他表示,這次在新莊開球感覺更好,能開車進球場是無上光榮,「一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機會了,我也知道場地是要細心呵護的。」

雖然開球投出好球,不過姜成鎬對自己的表現相當嚴格,他笑說開球時相當緊張,很擔心球會飛到觀眾席或是打到楊明燊,最後給自己打了滿分 10 分中的1分,「平常有在跟著球隊練球,但剛剛那球有點運氣成分。」

在開球行程之前,姜成鎬就先被富邦悍將球員們「排隊」要拍照及簽名,還收到悍將投手郭俊麟送的手套,對此姜成鎬說:「我從小夢想成為職業運動員,有機會被職業運動員圍繞,我是很感激的,收到手套也有夢想成真的感覺,職棒球員可以給我棒球手套,就好像是喬丹送給我籃球鞋一樣。」

至於會選擇8號當作背號,姜成鎬表示,8是自己的幸運號碼,也有跟太太討論過,8號長得像「無限」符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