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鏡電視案審查 NCC:以最嚴格密度強度

圖片來源:中央社

NCC 今天表示,已用最嚴格的審查密度及強度,檢視鏡電視負責人變更及有線電視系統經營者申請上架鏡電視新聞台案,相關案件跟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遭指控性騷擾一事無關,呼籲外界勿混為一談。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表示,由鏡週刊社長裴偉、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主委陳耀祥主導的這齣水門案,目的是圍困追打鏡電視上架案的他,陳耀祥再趁亂通過鏡電視上架案。

NCC 今天對此發布新聞稿回應,傅崐萁遭指控性騷擾一事與審查鏡電視相關案無關,呼籲各界勿混為一談。

外界對鏡電視負責人變更等案件有所疑慮, NCC 重申,鏡電視為民間企業,各項程序及審議期限皆依照相關規定辦理,已數次到立法院備詢及進行專案報告,並依照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決議請相關部會協助調查,就外界關切事項已窮盡行政調查。

NCC 強調,在同類型的申請案中,已用最嚴格的審查密度及強度,檢視鏡電視所提負責人變更及有線電視系統經營者申請上架鏡電視新聞台案,並且已在公司申設新聞台時附加附款,要求鏡電視公司不能跟鏡週刊共用人力、系統等,也要求股東不得轉讓股份或代持等,以確保新聞台穩健經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