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名7旬翁新北石門海邊採藥 疑中暑1人送醫不治

78 歲邱姓男子與 75 歲鍾姓男子今天相約前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旁海岸石滬區採藥,2 人疑似中暑,邱男昏厥在草叢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鍾男則意識清楚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警消初步瞭解,2 人從台北市搭捷運轉公車到富基漁港附近海邊採藥,下午近 2 時,鍾男在步道外休息,等待許久未見邱男於是前去尋找,發現邱男已昏厥在草叢,立即撥打 119 求助。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隨即出動石門、竹圍消防分隊共 3  車 6 人前往救援,海巡和警方也到場協助,救援人員抵達時,邱男已失去生命徵象,鍾男雖意識清楚,但出現些微脫水、中暑症狀。

2 名患者經送往淡水馬偕紀念醫院急救後,邱男於下午 3 時 24 分宣告不治,鍾男晚間 7 時許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通知邱男的家人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後,將報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以釐清死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