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婉諭凱道批柯文哲靠近黑金 「算什麼第三勢力」

圖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出席「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圖片來源:王婉諭臉書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今天出席「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抨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台北市長任內,不僅有社子島區段徵收爭議,還與黑金勢力、牛鬼蛇神站在一起,「算什麼第三勢力?」

不過,台下民眾對於王婉諭的慷慨激昂講話、似乎不領情。當王婉諭批評藍綠兩黨時,台下不少民眾鼓掌叫好,但在批評柯文哲時,則惹來噓聲,更有民眾比出倒讚手勢、甚至大吼「小綠閉嘴」。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天以「司法及居住正義」為訴求,號召民眾上凱道。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王婉諭等人都受邀參加。

王婉諭致詞談及居住正義和司法改革問題,並且砲轟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作為,其中更數度抨擊柯文哲;不過,她對黃國昌近日的汐止透天厝占用國有土地爭議,則未有著墨。

王婉諭表示,總統蔡英文執政下,居住正義幾乎變成髒話、幹話、笑話,等到民怨沸騰才突然表示要改革,根本是欺騙選票;侯友宜在台大演講說要支持囤房稅、空屋稅,昨天提出的五大居住政見,卻不見囤房稅跟空屋稅,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從來不把居住正義當一回事。

話鋒一轉,王婉諭也提及苗栗大埔事件和社子島區段徵收爭議,指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竟然採用「全區鏟平的區段徵收」來解決社子島問題,且在環評過程還直接放話「一定要輾過去」。

王婉諭質疑柯文哲看太多雍正王朝,自以為是宮廷劇裡的皇帝;她要告訴柯文哲,選民不是你的太監和狗,民眾應緊盯社子島案,別讓社子島成為另一個大埔案。

王婉諭表示,政黨要跟黑金劃清界線,不該讓黑金勢力跨越紅線,除了國民黨和民進黨有黑金疑慮,「白色跟黑色的距離,並沒有比綠色、藍色遠到哪裡去」。

王婉諭說,柯文哲與苗栗縣長鍾東錦、前立委顏清標家族站在一起,當侯友宜、郭台銘忙著結交鍾東錦與顏清標家族,「柯文哲也在做一樣的事情」。

王婉諭表示,跟這些牛鬼蛇神站在一起,算什麼第三勢力,跟這些魚肉鄉民的混蛋站在一起,算什麼超越藍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