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辦:發起軍演挑釁是中國共產黨 郭台銘別指鹿為馬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批評民進黨執政將台灣變成火藥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表示,發起衝突及軍演的都是中國共產黨挑釁,郭台銘不應指鹿為馬,不該挑起仇恨。

賴清德投書「華爾街日報」,談以「四個支柱」帶來台海和平與國家繁榮;郭台銘批評,民進黨執政把台灣變火藥庫,讓台海兵凶戰危。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今天表示,郭台銘應該搞錯了,「四大支柱」目前最符合台灣民意需求,也是最大公約數。

賴清德日前投書內容指出,「和平四大支柱」包括一、必須建立台灣的威懾力;二、經濟安全是國家安全;三、基於與全世界民主國家建立夥伴關係;四:穩定而有原則的兩岸關係領導能力。

郭雅慧表示,在台海問題發起衝突及軍事演習的都是中國共產黨挑釁,郭台銘不應該指鹿為馬。

郭雅慧指出,郭台銘如果要在這個議題發言,想要爭取深藍選票,也不要用挑起仇恨的方式攻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