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唱片設計師指控陳昇性騷 再指道歉信避重就輕

歌手陳昇。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有唱片設計師實名指控遭歌手陳昇性騷擾, 2019 年與對方開會時遭毛手毛腳,甚至被問「要不要跟我做愛?」陳昇團隊主動聯繫後,卻來回修改道歉信並避重就輕性騷細節。陳昇至截稿前沒有回應。

這名設計師上個月曾在臉書發文表示遭到一名陳姓男歌手性騷擾,今天指出對方就是陳昇。設計師表示, 2019 年到陳昇公司開會,曾在沒有防備狀況下被摸了右臉,也被握住手強迫喝酒。她拒絕回應對方的私人提問後,就被反問是不是「弱智」。

設計師表示,「還聊到我只要跟他的藝術家好友做做愛,一下就可以有人脈,以及期間打電話給一位在大學任教的教授教我應該怎麼『做設計』。甚至在更之後,他3次對著我問說:『妳要不要跟我做愛?……我開玩笑的!』」陳昇之後開始評論設計師的身材,知道她想離開現場後就大吼大叫威脅要砸爛筆電。

設計師表示,這些事件成為她的惡夢,當時真的恨不得對方直接死掉才能彌補她受到的傷害,「雖然時間會遺忘,但是被害者永遠記得。」

設計師今天再度發文表示,看到陳昇即將開唱的訊息,決定寫下這幾天的心路歷程。她表示,上個月說出事件始末後接到陳昇團隊主動聯繫,雙方開始來回修改道歉信,但信中對事發的描述不實、避重就輕甚至不提曾經的言語性騷擾,已經讓她醒悟。

設計師說:「這又是一次假藉誠意、騙取我的同情與心意,遂行自己私慾的劇碼。對方傳訊給我,自始至尾就是『風險控管』的過程。」

設計師表示,曾以為能在對方身上看到惡意之外的面貌,但決定要公開名字,是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人,因為看重自己的專業而被看似光鮮亮麗的藝術家軟土深掘。

設計師文末對陳昇隔空喊話,「我不知道自己在設計這條路上能夠走到多遠,但我知道,你的才氣與作品,不應該建立在別人的傷痛之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