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付錢換取青少年色情露骨照 BBC主持人遭停職

英國廣播公司( BBC )今天表示,旗下一名主持人被控在一名青少年 17 歲時開始付錢要求其拍攝露骨色情照片,金額累計達數萬英鎊, BBC 已聯繫當局並將這名主持人停職。

法新社報導,首先報導這起指控的「太陽報」( The Sun )引述這名年輕人母親的說法指出,涉案節目主持人在 3 年間,已經為這些照片向其支付超過 3 萬 5000 英鎊(約新台幣 140 萬元)。

報導並未公開主持人姓名,且在指稱這名年輕人時使用不確定性別的單數 they 。

報導指出,年輕人的家屬今年 5 月向 BBC 投訴後,這名主持人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仍持續主持原有節目。

BBC 今天在聲明中證實,公司「今年 5 月首次得知一起投訴案…上週四我們又接獲不同性質的新指控,除了進行內部調查,我們也按規定與外部當局保持聯繫」。

BBC 聲明也提到有「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已遭停職」,並稱「這是個複雜且快速變化的情況,  BBC 正儘快查明事實,以便適時公布後續應有作為。」

倫敦都會警察局( London Metropolitan police )今天晚間發表聲明,證實 BBC 曾就此事與當局聯繫,「但尚未提出正式轉介或指控…在決定採取進一步行動前,我們仍需更多資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