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男子駕瑪莎拉蒂車禍大鬧急診室 警制伏送辦

瑪莎拉蒂,示意圖。圖片來源: Flickr

台中市鄧姓男子今天清晨駕駛瑪莎拉蒂行經台 74 線快速道路時發生車禍被送往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救治,他涉對醫療人員爆粗口、破壞急診室醫療器材,警方到場制伏鄧男,依法送辦。

台中市台 74 線快速道路西向 36 .3 公里處今天清晨零時 45 分發生車禍,瑪莎拉蒂與 BMW 發生碰撞,其中 22 歲鄧姓男駕駛送醫救治,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警方後續將釐清車禍肇因。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隨後在今天凌晨 3 時 30 分接獲報案,指位於霧峰區的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急診室發生醫療暴力。獲報後,警分局派員到場發現是車禍送醫的鄧男涉咆哮惹事,警方將他制伏。

警方初步了解,鄧男疑與女友感情起糾紛而情緒不穩,他拿安全帽在急診室門口胡亂揮舞、咆哮,警衛勸阻制止並通知警方。鄧男在院內大聲咆哮、破壞物品、干擾醫療行為,造成醫護、病患、家屬及驚恐情事。警方到場制伏鄧男,警詢後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院方指出,經調閱監視器發現,鄧男就醫過程態度不配合,數度涉對醫護人員爆粗口辱罵及出現連串脫序行為,院方嚴厲譴責醫療暴力行為,以維護醫療人員人身安全,同時將持續堅守醫療暴力零容忍立場,共同為就醫安全把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