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藝術家謝春德遭控性侵未成年 北藝中心取消合作

藝術家謝春德。(圖片來源:中央社)

知名藝術家遭控多次對未成年少女性侵,台北表演藝術中心今天發布最新回應,「針對謝春德先生於日前遭控性侵未成年人事,將中止執行所有與『未來密碼』相關之約定事項」。

北藝中心今天在官網上表示,「謝春德為太界文化創意產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太界文化與本中心共同製作之本中心開幕節目『未來密碼』原計畫於 2022 年 9 月份首演,因 COVID-19 疫情之故,未能如期演出,雙方之合作契約現仍存續」。

北藝中心指出,「謝春德先生對遭指控性侵一事尚未有公開回應」,而基於北藝中心對性平事件「零容忍」及「三不:不隱匿、不包庇、不拖延」原則,北藝中心將組成專案諮詢委員會,並中止執行所有與「未來密碼」相關的約定事項,「也通知謝春德前來洽談合約相關事宜」。

北藝中心表示,關於雙方權利義務關係以及製作的後續處理,將於完成相關法律程序後,再對外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