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港特首:終生追捕羅冠聰許智峯等8名海外港人

中國任命李家超為香港特首。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說,他完全支持和贊同警方通緝羅冠聰和許智峯等 8 名海外港人,並會終身追捕。

李家超早上向媒體說,警方已對各人懸紅港幣 100 萬元(約新台幣 397 萬元)予以追捕,當局將會終身追捕他們,又指任何人提供有效訊息,都可以獲得全數或部分懸賞。

香港警方國家安全處昨天宣布,已獲法庭發出拘捕令,通緝8名已潛逃海外的港人,他們是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許智峯、郭榮鏗,前職工會聯盟總幹事蒙兆達,前法政匯思召集人任建峰,以及袁弓夷,郭鳳儀和劉祖迪。

上述 8 人都是 2019 年「反送中」運動的支持者,警方指他們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罪名包括危害國家安全、煽動分裂國家及要求外國制裁中國和香港等。

保安局昨天也發表聲明,表示支持警方的通緝行動,並強調要「抽出並追究他們(被通緝 8 人)在港的犯罪黨羽」。

據報導,羅冠聰、郭鳳儀、蒙兆達和袁弓夷已在社交平台發文,回應香港警方的通緝,其中羅冠聰表示不會自首,並要求港方公開相關證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