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逃逸外勞酒後口角持刀傷人 遭警查獲送辦

台北市中山區今天凌晨發生 2 名外籍移工飲酒糾紛案,其中 1 人竟持刀攻擊另 1 人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循線查獲犯嫌,同時發現 2 名菲律賓籍男子都是逃逸移工,詢後依法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今天凌晨 0 時 51 分獲報,指轄內龍江路一處住宅大樓有糾紛案,隨即派員到場處理。

警方到場後發現,事發住宅大樓的地下 1 樓 為分租雅房,其中 1  名住客 38 歲菲律賓籍男子(D男)背後有刀傷,經上前盤查,他向警方表示是和另一名菲籍男子(T 男)在公用區吃飯飲酒,因起口角糾紛遭對方持水果刀劃傷所致。

由於現場並未發現涉案 34 歲 T 男身影,警方隨即於周遭擴大巡視,並於轄內合江街一帶發現身上沾有血跡的 T 男坐在路邊休息,立即上前盤查,他坦承不諱在前幾分鐘有持水果刀攻擊 D 男。

過程中,警方盤查發現 D 男和  T 男都是逃逸外籍移工,隨後便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並分依涉殺人未遂罪及入出國移民法移請台北地檢署及移民署專勤隊續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