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損害侯友宜名譽 侯辦提告賴清德、戴瑋姍加重誹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副執行長謝政達(中)、發言人呂家愷(右)1日上午在律師簡榮宗(左)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提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加重誹謗罪。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檢日前公布幼兒園案的藥檢數值正常。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今天到北檢提告賴清德、戴瑋姍加重誹謗罪。發言人呂家愷表示,賴清德、戴瑋姍所發表的言論已損害侯友宜的名譽。

新北地檢署偵辦板橋幼兒園疑餵藥案, 36 名孩童毛髮送驗,均未檢出巴比妥類等毒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昨天呼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於 24 小時內道歉,若不道歉,將採取加重誹謗罪的刑事告訴。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副執行長謝政達、發言人呂家愷在律師簡榮宗陪同下,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賴清德、戴瑋姍加重誹謗罪。

發言人呂家愷指出,賴清德 6 月 18 日於台北市信賴之友會成立大會受訪時表示,孩童被餵食彩虹藥水、有戒斷症狀,相關言論透過媒體報導已損害侯友宜名譽。

呂家愷表示,戴瑋姍 6 月 14 日於自己的社群媒體 Facebook 貼文表示,侯友宜是新北市幼兒園案的始作俑者,及幼童藥物濃度檢測結果為 64 代表有被餵食巴比妥,但士檢、新北檢公布的檢驗結果,足認戴瑋姍發表不實資訊,也損及侯友宜名譽。

呂家愷指出,賴清德身為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也有豐富醫師背景,卻這樣帶風向;又戴瑋姍身為公眾人物,相關言論的貼文近 4000 個讚、 4000 人分享,賴、戴 2 人的言論均已對侯友宜造成形象、名譽、社會價值的損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