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因應5G時代 盼中華電秉持公益落實數位平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電信今天舉辦績優人員表揚大會,副總統賴清德表示,面對 5G 新時代,期許能做到區域、民眾及產業的數位平權,希望中華電信注意都市與偏鄉落差,以及民眾經濟差異及產業需求,讓台灣得宜因應數位轉型,在國際上更具競爭力。

中華電信今天舉辦 27 週年績優人員表揚大會,副總統賴清德、交通部長王國材、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等人出席。

賴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以前擔任黨團幹事長時,曾協助中華電信民營化法制作業,並協助工會座談順利完成民營化,而民營化團隊工作更具效率。

賴副總統指出,數位新時代下的 5G 應用已來臨,中華電信具良好發揮空間,希望站在時代尖端,讓國家數位建設及數位轉型成功。

賴副總統表示,希望中華電信秉持公益精神,做到區域、民眾及產業的數位平權,都市數位化沒問題,但如何加強偏鄉數位化是未來重要議題,民眾經濟差異也造成數位落差,期許未來中華電信可注意此情形。而台灣產業多元,也希望中華電信提供數位服務或協助數位轉型時得宜因應,讓台灣在國際上更具競爭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