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露營車違規停放夫妻樹旁 玉管處端午開罰取締亂象

圖片來源:中央社

許多民眾利用端午連假上山避暑,玉山國家公園發生露營車違規停放,且路邊亂丟果皮等亂象;玉管處指出,警方雖針對違規行為開罰新台幣 1500 元,但仍需民眾協助維護環境。

玉管處今天發布訊息指出,端午連假期間,許多民眾選擇前往玉山遊玩避暑,不過卻有民眾在省道台 21 線旁的夫妻樹旁違規停放露營車,停車場有人餵猴子吃麵條及有人為拍鳥灑滿米粒,還有登山客在登山步道撒碎紙,當做標示記號。

玉管處副處長全鴻德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說,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六大隊員警,在端午連假期期間曾針對民眾違規停放露營車,開出 1500 元的罰單。

全鴻德指出,員警雖針對民眾在國家公園園區內違法行為開罰,不過警力有限,加上部分違規行為像是餵食動物或撒碎紙等,現場取締難度高,呼籲民眾發現違規立即通報協助取締,讓園區內違規行為銷聲匿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