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鏡電視成功上架86頻道發聲:感佩NCC不懼外力干擾

鏡電視從2022年1月取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新聞台執照已超過500天,28日終於審議通過上架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圖片來源:中央社

鏡電視從 2022 年1月取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新聞台執照已超過 500 天,今天終於審議通過上架有線電視系統 86 頻道。鏡電視發布聲明,對 NCC 不懼外力干擾,堅持依法行政表達感佩。

NCC 今天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中嘉、凱擘、台固等共 32 個有線電視系統 86 頻道案,同時也附停止條件通過衛星廣播電視事業「鏡電視新聞台」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暨換發執照續行討論案,確認鏡電視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

由於此案從取得執照後就因人事變更引發許多爭議,國民黨立委一早動員前來 NCC 門口抗議, NCC 也架設圍籬、封起大門,管制出入。

鏡電視今天透過聲明表達,對鏡新聞秉持專業努力不懈的全體同仁、堅持理念的投資股東與經營團隊,及社會各界的關心指教,致上誠摯的謝忱。至於今天審查過程中仍有少數立委前往抗議,企圖干擾審查,鏡電視再次表達譴責,並對 NCC 不懼外力干擾,堅持依法行政表示感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