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Kolas不倫戀對象 李姓警員發文道歉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Kolas Yotaka被爆與李姓警員不倫戀,李姓警員發文說明。(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com)

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 涉不倫戀,不倫對象李姓警員在社群媒體  Facebook 貼文向家人及 Kolas 道歉,也謝謝 Kolas 在他低潮求助的過程中協助,避免遺憾的發生。李男表示,兩人從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

李姓警員在 Facebook  貼文:「首先我要向我的家人們道歉,因為我們夫妻多年生活不睦,造成許多人的傷害,也要謝謝 Kolas 在我低潮求助的過程中協助我,避免遺憾的發生。」

李姓警員表示,「我要對 Kolas 說抱歉,因為我長年跟另外一半的摩擦,讓我隨時處於情緒崩潰的狀態。我的太太同意要離婚,卻反反覆覆,這狀況我並沒有讓 Kolas 知道,才釀成今天的風波。」

李姓警員說:「我對 Kolas 的期待與想像,僅只於對話,感謝她的包容,我們從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謝謝 Kolas 陪我走這一段,讓我不至於離開這個世界。在此本人深感抱歉,也再次向無辜受傷害的人致歉。」

花蓮縣警察局指出,對於已婚警員涉入不正當男女關係,已送內部調查,今天上午已約談當事人,責成督察人員展開調查,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Kolas Yotaka被爆不倫戀,28日Kolas表示,週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她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