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湖口瓦斯也外洩 無立即性危險後續搶修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竹北市今天發生多起住宅瓦斯外洩及火警事件,湖口鄉中興村中興公園附近也有瓦斯外洩,瓦斯公司人員到場確認濃度高達 3700ppm ,洩漏點為室外,判定暫無立即性危險。

前湖口鄉民代表萬正英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他在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陳情,在湖口鄉中興村中興公園旁鐵騎橋,疑有瓦斯外洩,他到現場也聞到瓦斯味,立即通報消防隊及新竹瓦斯公司。

萬正英表示,消防隊下午3時許先到場協助,瓦斯公司下午5時許抵達,現場檢測濃度高達 3700ppm ,確定為瓦斯外洩,但無立即性危險。

新竹瓦斯公司向中央社記者說,當時現場檢測瓦斯濃度為 3700ppm ,洩漏點為室外,判定暫無立即性危險,且因人員皆在竹北搶修,無法馬上處理,會盡快調派可用人力搶修。

新竹瓦斯公司表示,這段時間請民眾不要靠近附近區域,也不要在附近使用任何火源,避免意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