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黎市中心氣爆至少37傷 出動嗅探犬搜救失蹤者

法國巴黎歷史悠久的拉丁區( Latin Quarter )附近街道今天傳出爆炸,引發熊熊火勢,目前至少造成 37 人受傷,搜救人員正在半倒塌的建築內搜尋兩名可能埋在瓦礫堆下的失蹤者。

路透社報導,爆炸發生在聖雅克路街( Rue Saint-Jacques ) 277 號 1 棟建築物內,造成至少 37 人受傷,其中 4 人正在醫院急救。

內政部長達馬南( Gerald Darmanin )說,嗅探犬在聖雅克路街散落的石塊下方聞到味道。

達馬南在爆炸現場對記者說:「今晚我們可能找到遺體或生還者。」

這次爆炸炸毀深受外國學生歡迎的設計學校「巴黎美國學院」( Paris American Academy )外牆,目擊者描述聽到震耳的爆炸聲,還看到有數層樓高的巨大火球。

士兵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巴黎檢察官辦公室表示,現在還無法判定爆炸原因,但副市長西維爾( Edouard Civel )在推特發文說這是瓦斯爆炸。目擊者也告訴 BFM 電視台說,爆炸前曾聞到濃烈的瓦斯氣味。

爆炸發生在下午 4 時 55 分,正是大家下班回家的時刻。這個區域在初夏時節常見觀光客和外國學生,但目前沒有消息顯示傷者中有外國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