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探索鐵達尼號潛水器失聯兩天 水下偵測到砰砰聲

一具載有5人的潛水器原本要在北大西洋探索「鐵達尼號」( Titanic )沉船,但已失聯兩天,艙內氧氣可能很快會耗盡。媒體報導,救援人員今天在水下偵測到「砰砰」聲音。

法新社報導,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 )證實了在搜索潛水器的行動中偵測到「水下聲音」。

根據「滾石雜誌」( Rolling Stone )消息,一封寄給美國國土安全部官員的內部電子郵件提到,一架參與搜索行動的加拿大 P-8 巡邏機「在這個區域每 30 分鐘就聽到砰砰聲。4 小時後部署了更多聲納,仍然聽得到砰砰聲」。

在加拿大巡邏機探測到聲音後,搜索行動因此轉移陣地,目前尚無任何發現,但行動仍在繼續。

這項救援行動分秒必爭,因為即使在最好的情況下,這具潛水器內部的氧氣也將於 22 日上午耗盡。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也引述美國政府內部備忘錄提到,有聲納偵測到砰砰聲,但這份文件沒有說明是今天何時偵測到聲音、持續時間多長,或可能的聲音來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