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SB傳輸線藏毒 警查6.3公斤愷他命逮3人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姓男子涉嫌與販毒集團合作,由不知名人士從馬來西亞郵寄6.4公斤愷他命來台,並把毒品藏在 USB 傳輸線包裝夾層,由徐姓男子等2人協助收貨,警方循線逮人,警詢後將3人送辦。

刑事局今天召開記者會,偵三大隊大隊長張文源說,4月間獲報有販毒集團從國外寄包裹來台,與財政部關務署合作查緝,發現 31 歲陳男等人涉嫌重大,組專案小組偵辦。

警方查出,有毒品等前科的陳男為販毒集團主嫌,與販毒集團合作,透過網路聯繫,由不知名人士從馬來西亞寄送以 USB 傳輸線為品項的2箱國際包裹來台,實則藏有6.4公斤愷他命,再由徐男等2人收貨。

警方說,住新北市新店區的 41 歲徐男為第1線,收到藏有愷他命的2箱國際包裹後,會透過通話軟體通知 37 歲王男收貨,為規避查緝,王男會把包裹存放女友在永和區開的檳榔攤內,幾天後再把包裹拿回中和區住家。

警方查出,王男隔幾天後,會接到臉書 Facebook 某網友來訊,要求把包裹搬運下樓,最後由主嫌陳男前往收貨。

警方發現,販毒集團為規避查緝,把愷他命藏在 USB 傳輸線包裝夾層,每個包裝放置約1包 32 公克愷他命,共2箱,總重6.4公斤,初估黑市價格約新台幣 960 萬元。

刑事局4月間分別在新店區、中和區逮捕徐男及王男,6月初在桃園市龜山區逮捕主嫌陳男,查扣 USB 傳輸線等物,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把陳男等3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陳男經法院裁定羈押。

警方指出,從馬來西亞寄送國際包裹來台都為假姓名和地址,將持續擴大追溯毒品來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