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芳盈三問朱凱翔 15日北上開記者會親自說明

雲林縣無黨籍議員陳芳盈 12 日指控曾遭 C 名嘴言語性騷擾,昨天再爆另有 1 名女性被害者,更嗆朱凱翔,「有膽就直接告我」;今天三問朱凱翔,並預告明天在台北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

陳芳盈 12 日上午在臉書( Facebook )指控曾遭 C 名嘴言語性騷擾,讓她痛批「比朱學恒噁心」;朱凱翔主動在臉書上表示,無法記起被指控的那句話,但讓陳芳盈感受如此,「我道歉」。

陳芳盈昨天晚上貼文提到,Z 小姐來函指控也曾遭朱凱翔性騷擾,還有 A 女也遭鹹豬手;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今天也指控, 10 多年前遭朱凱翔性騷擾。

陳芳盈今天下午再度貼文,三問朱凱翔,包括朱凱翔性騷她,說「我忘了」,難道性騷擾 Z 女、A 女也是「喝醉了,我忘了」嗎?

陳芳盈再問,朱凱翔出來否認陳乃瑜指控,那 Z 女、A 女呢,「你要否認嗎」;昨天說歡迎提告,請問朱凱翔要告還是不告?

陳芳盈最後問,被朱凱翔形容「噁心到不行」的名嘴朱學恒宣布無限期退出公眾活動,不開直播、不上政論;比朱學恒噁心 100 倍的朱凱翔,何時宣布退出公眾活動,退出直播、不上政論?

此外,陳芳盈也問朱凱翔的朋友們,「你們何時有媒體人黃揚明的勇氣」,站出來宣示「不上朱凱翔的節目、不與朱凱翔同台」。

陳芳盈表示,明天會北上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希望在記者會召開前,朱凱翔能回答這三問,朱凱翔的朋友們,也可以回答這一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