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勇士雙塔組合總冠軍賽必勝 第6戰拚封王有望沿用

台灣職籃P. LEAGUE+聯盟總冠軍系列賽第5戰12日在新莊體育館開打,台北富邦勇士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中)轟下33分助球隊勝出。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籃 PLG 台北富邦勇士今天總冠軍賽第5戰擊敗新北國王後,最快 14 日封王,洋將組合塞瑟夫、強森勝率百分百,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若兩人沒問題,下一場就不會換人。

富邦勇士今天總冠軍賽第5戰作客新莊體育館出戰新北國王,以 111 比 105 踢館成功,7戰4勝制系列賽以3比2搶先聽牌, 14 日第6戰將回到勇士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勇士距離史無前例的3連霸只差最後一步。

許晉哲出席賽後記者會時表示,這場比賽團隊防守做得不好,第3節被對手拿下 37 分,前2節對方得分也相當高,他認為贏球關鍵在於球隊進攻端獲得釋放,加上精神領袖蔡文誠在此役復出。

勇士洋將塞瑟夫( Ihor Zaytsev )連5場先發,相較於前1戰僅得9分,此役攻下全隊最高 33 分,塞瑟夫強調,每場比賽都是全力以赴,只是前1場可能有點太累,因此表現有點落差。

勇士在總冠軍賽系列賽3度啟用雙塔陣型,洋將塞瑟夫( Ihor Zaytsev )搭配強森( Chris Johnson )都拿下勝利,談到第6戰封王戰是否會沿用,許晉哲表示:「只要塞瑟夫跟強森沒有問題的話,就不會換」。

勇士前鋒蔡文誠首戰結束後,因手傷缺席3場賽事,今天歸隊,拿下9分、3助攻,蔡文誠表示,無法上場期間一度很難過,經過旁人開導,選擇換個方式在場邊鼓勵隊友、幫助球隊。

蔡文誠與「野獸」林志傑交情不錯,他透露,林志傑私下也跟他說,希望他能幫忙一下,「我說應該可以,就看教練的指示,後來確認可以打後,傑哥也很開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