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LG總冠軍賽球迷丟水瓶 勇士教頭籲球迷理性

台灣職籃P. LEAGUE+聯盟總冠軍賽來到第4戰,10日繼續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適逢週末假日,滿場7000名球迷觀賽。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籃P. LEAGUE +新北國王今天總冠軍賽第4戰以 107 比 97 擊敗台北富邦勇士,但決勝節卻發生球迷丟水瓶情況,勇士教頭許晉哲賽後呼籲球迷理性,憂心造成球員受傷。

新北國王今天總冠軍賽第4戰作客台北和平籃球館出戰富邦勇士,全場幾乎一路領先,最終國王隊以 107 比 97 迎接勝利,在7戰4勝制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

不過,今天決勝節時卻發生勇士洋將辛特力( Michael Singletary )在倒數8分 47 秒進攻時踩到國王的簡祐哲,被吹帶球走步,辛特力抱怨裁判判罰後,領到技術犯規,引發場邊球迷鼓譟,甚至還有人丟水瓶。

國王隊總教練萊恩( Ryan Marchand )出席賽後記者會時表示:「請球迷尊重在這個聯盟,不管是打球、球員、教練、工作人員與媒體,不要隨便丟東西到場上,可能會造成人員受傷,如果在我們自己主場,有球迷這樣做,一定是禁止進場。」

許晉哲則呼籲球迷理性,他透露,過去曾在中華體育館目睹台灣隊出戰外國球隊時,有錢幣砸到球員,當下球員就不出賽,比賽因此暫停,今天發生球迷砸水瓶時,「我滿擔心砸到球員,可能導致球員無法出賽,如果真的是富邦球迷 我也代替球迷向大家道歉」。

林書緯過去曾披上富邦勇士戰袍,目前曾效力於國王隊,國王贏球後,林書緯開心比手勢慶祝,場邊球迷馬上噓聲回應。

林書緯表示,在發生丟水瓶事件後,就覺得裁判接下來不會吹對方犯規,「他們丟水瓶,滿不尊重,我只是想保護球隊、隊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