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府顧問助理住處遭潑漆 起因夜市糾紛教唆犯案

高雄市市政顧問蘇炎城辦公室許姓助理住處遭潑漆案,警方7日晚間逮捕段姓犯嫌,8日成功突破其心防,查出是53歲周姓男子(右2)教唆犯案。(高雄市左營警分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市府市政顧問蘇炎城辦公室許姓男助理住處遭潑漆,警方前天晚間逮捕犯嫌段姓男子;警方昨天突破段男心防,查出周姓男子因凱旋夜市糾紛,以 2 萬元代價教唆犯案,並將 2 嫌送辦。

高雄市警察局左營分局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警方前天晚間將 42 歲段男查緝到案後,由於段男堅不吐實,警方認為犯案動機不單純,在不斷多方比對偵訊下,終於突破心防,查出是 53 歲周男教唆犯案。

專案小組昨天將周男帶回偵訊,周男原本也不肯吐實案情,經交叉訊問並以科技偵查技巧,終於讓周男坦承是因為凱旋夜市攤商糾紛,才花費新台幣2萬元代價,教唆段男動手潑漆洩憤;段男將依刑法恐嚇及毀損罪嫌,周男則以刑法教唆犯移送法辦。

全案起於高雄左營區 1 處民宅前天清晨 5 時許遭不明人士潑漆,經查為市府市政顧問蘇炎城辦公室許姓男助理住處,蘇炎城兒子蘇致榮表示,可能是許男處理夜市搬遷引發不滿,但不能接受暴力行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