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至南部拜會 陳其邁:趁選舉多了解高雄發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週末在南部展開拜會行程,今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早餐會;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侯友宜過去較少到南部,趁選舉走走很好,可多了解高雄發展。

陳其邁今天出席「歌詩達莎倫娜號」郵輪見面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侯市長之前較少來南部,現在選舉到了,應該也會花他很多時間在各地走走,我覺得很好。」

陳其邁還說,到高雄可以多了解這幾年南部發展,歡迎侯友宜多走走看看,像山海河港、郵輪觀光等都不錯,歡迎他到高雄。

高雄市第 3 選區(左營、楠梓)立委選情,國民黨由市議員李眉蓁民調勝出,綠營部分曾任前市長陳菊機要的市議員李柏毅,昨天表態爭取徵召。

陳其邁今天被問及國民黨人選即將底定,綠營部分也有李柏毅爭取徵召,民進黨何時會確定人選,陳其邁首度鬆口,下個月民進黨提名小組就會提出最優秀人選,大家也會全力輔選。

陳其邁表示,目前幾名議員都很優秀,有非常好的服務和問政成績,誰最能獲得更多選民支持是目前考量重點;且國民黨人選還沒有塵埃落定,民進黨也不急,等國民黨提出人選再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