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雞排妹被徵詢參選立委 吳沛憶:自己是最強人選

台北市議員吳沛憶。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傳出民進黨徵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賴清德競辦表示,人選還在規劃討論。表態參選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今天說,對自己有信心且是最強人選。

已表態投入民進黨 2024 立委選舉的吳沛憶在議會接受聯訪時指出,這段時間有跟黨中央討論如何決定中正萬華區的最強立委人選,認為自己是最強人選並有持續準備立委選舉。

她說,看到鄭家純被探詢參選的訊息,坦白說相當震驚,但鄭家純事後透過臉書提到是在跟黨中央討論參選,相關狀況應在討論階段,且她還未收到黨中央正式通知。

吳沛憶指出,若有機會正面向黨中央表達,會提出對立委選舉非常有信心,且是民進黨在中正萬華區最強人選,會以整合團結本土力量、進步力量及年輕力量為目標。

她說,萬華中正區過去是民進黨艱困選區,藍綠版圖落差一些,這幾年很努力認真經營地方,對自己有信心,且已著手準備明年立委選舉,包括成立團隊、組織及文宣等,相信可獲得所有在地的支持,並拓展更多年輕選票。

吳沛憶表示,相信黨內最後一定會經過相關程序,自己長期在民進黨算幕僚世代,相信黨內不管做任何決策都要有道理,若做出最後決定也應提出道理跟外界說明。

鄭家純今天在臉書( Facebook )證實曾被徵詢參選,她表達「願意幫忙,不會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受訪說,人選還在規劃討論,有定案會跟大家報告,黨內選對會正充分討論,希望在每一區提出合適且優質符合期待的參選人。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宣布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後,傳民進黨探詢過鄭家純參選,不過此區在地議員包含吳沛憶、劉耀仁、前議員顏聖冠都曾表達參選意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