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警搗明仁會三峽據點逮28人 7人未成年最小是國中生

新北市三峽1名綽號「阿祥」的男子日前在明仁會開設的賭場輸掉新台幣150萬元後遭暴力討債,警方23日凌晨攻入明仁會三峽據點後逮28人,其中有7名未成年,還有國中生在場。(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三峽 1 名綽號「阿祥」的男子日前在明仁會開設的賭場輸掉新台幣 150 萬元後遭暴力討債。警方今天凌晨攻入明仁會在三峽據點逮 28 人,其中 7 人未成年,還有國中生在場。

警方調查,綽號「阿祥」的 20 歲男子今年 2 月被朋友帶往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開設的推筒子職業賭場,欠了高達 150 萬元賭債後,遭明仁會三峽分會 27 歲簡姓前副會長、 22 歲劉男、 25 歲丁男、 21 歲許男、 23 歲劉男及 22 歲王男等 6 人拘禁,他們還傳訊息恐嚇阿祥的母親,威脅還錢。

阿祥母親得知後趕緊報案,簡男等人為避免節外生枝,拘禁阿祥 1 天後就先放人,但強逼他簽 150 萬元本票,同時開走他的車,並派出小弟騎車尾隨,讓阿祥心生恐懼。

三峽警分局獲經數月蒐證,發現明仁會就藏身在民族街一處新搭建的違章鐵皮屋內,等待時機成熟,三峽警分局長許城銘 23 日凌晨帶 30 多名員警持票衝入堂口,逮捕簡姓前副會長等 6 人,更發現有 20 多名年輕人在吸毒、玩麻將,甚至有國高中生在場。

警方在現場搜出 K 他命毒品近 70 公克、毒品分裝袋、毒咖啡包 17 包、電子磅秤、多把彈簧刀與塑膠警棍。警方共逮捕 28 人,其中 7 人未成年,警詢後將簡姓副會長等人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及侵占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未成年部分,由於有 1 人持有毒品,將移送新北地檢署;另 6 人行為偏差,則由少年隊函送教育局處置。

三峽警分局說,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日前高調在北市五星酒店舉辦春酒,引來警方重視後展開大掃黑,嫌犯們如今狼狽落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