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珊配」無望?黃珊珊:先做好總幹事爭取支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外界關注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副手人選,及副手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可能性,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天受訪表示,副手將向天下徵才,「天下很大,所以誰都有可能」。

媒體追問接任競選總幹事是否意味「柯珊配」無望。黃珊珊並未否認,僅表示外界不要想太多,她先把總幹事做好,才能讓更多人支持。

黃珊珊今天下午在柯文哲辦公室舉行記者會,說明競選主視覺、應援小物及總幹事的選戰規劃。

媒體詢問接任競選總幹事原因及未來選戰規劃。黃珊珊表示,之前就已加入柯文哲團隊工作,由於她參與台北市議員、立委及台北市長共有9次選舉經驗,對選舉事務熟悉,所以能給予意見。

黃珊珊說,競選總幹事負擔雖然沉重,但跟大家合作愉快,而這場選舉跟以往不同,希望乾淨廉潔成為台灣的新價值。

談及柯文哲 20 日在淡水舉辦的政見記者會,黃珊珊表示,政見會訴求創造和諧社會、團結台灣,並爭取政黨和解、兩岸和平;柯文哲參選總統不是消滅藍綠,而是在共榮社會裡替台灣找新的出路。

至於柯文哲副手人選,黃珊珊說,將向天下徵才,畢竟這場大選攸關台灣未來,是很重要關鍵期,她現在的任務是做好競選總幹事工作,並藉參選過程說清楚理想與目標。

媒體追問,副手向天下徵才是否包含郭台銘,是否與郭台銘還有合作空間。黃珊珊說,「天下很大,所以誰都有可能」。

媒體詢問是否接受侯友宜的整合型拜會。黃珊珊表示,她未接到拜會通知,但她認為選舉應訴求選民的信任,而不是自己去分配,「因為選民不會聽你的分配」。

此外,柯文哲的競選主視覺和標語已經出爐,分別是「 Keep Promise 」和「相信美好台灣」。黃珊珊指出,柯文哲對人民的承諾是說到做到,相信過去台北市政府8年執政,能獲得人民信任。

黃珊珊表示,明天柯文哲競選官網上線,下週就會推出應援小物,只要民眾捐款至政治獻金專戶後,就能以點數兌換應援小物;由於昨天網路上已出現仿冒的「 KP 」T恤,黃珊珊呼籲支持者能以捐款方式兌換T恤,藉此幫助柯文哲競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