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ine群組起口角 姪子潑汽油燒叔叔機車遭送辦

花蓮市商校街15日下午5時許發生機車火警,現場遺留2瓶裝過汽油的寶特瓶,警方啟動鷹眼小組,快速鎖定2名犯案少年,經調查,劉姓少年與叔叔起口角,憤而同夥郭姓友人持汽油對叔叔的機車縱火,直到晚間由父親陪同到派出所投案,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花蓮警分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 1 名 16 歲劉姓少年因跟叔叔在 Line 通訊群組發生口角,憤而對叔叔的機車縱火,警方根據現場遺留裝過汽油的空寶特瓶尋人,劉姓少年晚間由父親陪同投案,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長周庭安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昨天下午 5 時許接獲民眾通報,花蓮市商校街發生機車火警,警消到場後,火勢已由附近民眾撲滅,現場遺留 2 瓶裝過汽油的寶特瓶物證,懷疑是人為縱火,立即啟動鷹眼小組。

目擊民眾向警方表示,有看到 2 名少年騎摩托車前往犯案後逃逸。警方調閱沿線經監視器畫面,很快鎖定縱火的 2 名少年。

警方調查,劉姓少年昨天在通訊軟體群組與叔叔發生口角,憤而夥同 17 歲郭姓少年,騎車到加油站買 4 瓶寶特瓶裝汽油,下午 5 時許騎車到叔叔家前,在叔叔的機車上潑灑 2 瓶汽油縱火,犯案後 2 人騎車逃逸。

直到晚間,家族群組討論叔叔的摩托車被燒,劉姓少年自知法網難逃,向父親坦承犯行,晚間由父親陪同,帶著劉姓、郭姓少年到派出所投案,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函送花蓮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