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魯閣國家公園接8顆炸彈恐嚇 警方巡察深入調查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信箱15日收到恐嚇信,表示在太魯閣某處隨機置放8顆遙控炸彈,在下午3時引爆;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於步道、公廁、停車場等巡察,全案將深入調查。圖片來源:中央社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信箱今天收到恐嚇揚言揚言在太魯閣某處隨機置放 8 顆遙控炸彈,在下午 3 時引爆。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經園區地毯式巡查並無異狀,全案將深入調查。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首長信箱上午收到一封自稱李某某電子郵件,內容稱「8 顆遙控炸彈已經安裝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某處,下午 3 點,引爆炸彈」。

太管處隨即向警方報案,由警政署保七警察總隊九大隊太魯閣分隊、保七刑警大隊調查,同時啟動管理處人員巡查,除辦公處所外,還包括園區步道、公廁、停車場等處,並未發現疑似爆裂物,雖然暫時結案,但仍加強各公共區域巡察。

太管處副處長林忠杉指出,其他的國家公園過去曾有過類似恐嚇,這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第一次接獲恐嚇信函,確實擔心、緊張了一下。至於恐嚇信電腦 IP 等相關案情,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