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為4年前得罪韓國瑜致歉 盼為勝選並肩作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中)2日下午在高雄左營果峰社區活動中心與民眾座談,他開場先行軍禮致意,並與眾人一起唱國歌。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座談提到 4 年前總統大選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相爭,造成國民黨內紛爭,他當場公開致歉並表示,希望為勝選一起並肩作戰,打造和平繁榮台灣。

爭取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午在高雄左營果峰社區活動中心與民眾座談,不少藍營高市議員到場,更有 10 多名退役軍官坐在第一排公開力挺。郭台銘開場先行軍禮致意,隨後致詞唱國歌,過程中更提到 4 年前與韓國瑜力拚在國民黨出線挑戰總統大選,並向韓國瑜和「韓粉」致歉。

郭台銘說,一直很遺憾 4 年前國民黨總統初選過程中,自己與團隊對於韓國瑜的言詞有所得罪,至今仍感過意不去,所以希望藉此機會鄭重道歉。在這些日子一直惦記韓國瑜一席話「莫忘世上苦人多」,也學到很多,為了能贏得勝選,希望可以一起並肩作戰,創造和平繁榮的台灣。

針對曾提及在高雄半屏山蓋小型核能發電站、議會監督等議題,郭台銘也再度對其失言致歉,表明願意收回。但強調能源問題至關重要,提出興建核電是「說出別人不敢說的」,因為能源問題關乎未來 AI 、高科技等科技業發展,就連「護國神山」台積電設廠也會為此慎重考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